嗨,各位好,感謝您來到Arica日本代購諮詢平臺

這些年來一直協助朋友圈代購日本與其他國家的商品

發現大家對於代購業者有三大要求-快速、正品、服務

可見迫不及待拿到自己想要的夢幻逸品是每一個人的心願🙆‍♀️🙆

尤其一到折扣季的時候,大家的私訊簡直像是海嘯般的席捲而來,深怕錯過採購的最佳時機,

所以☀夏季7-8月跟❄冬季12-1月時,通常是ARICA最忙碌的時候🏃‍♀🏃‍♀🏃‍♀

但是忙歸忙,服務絕對不打折,會盡我所能在最短的時間內,幫朋友們採購商品回來👌

也因為這樣的服務態度,在朋友圈中累積許多好口碑👍👍👍

並藉由這些年的代購經驗,漸漸整合出自己的一條龍服務✈🛳🚘

其中貼心四大服務:

  1. 💗一般商品無二階段運費(大型商品除外)。
  2. 💗配合多家專屬物流公司,日本直送臺灣。
  3. 💗貴重物品及易碎物品免費提供加固包裝服務。
  4. 💗日本小幫手代購,提供現場採買服務。

全世界都知道日本對於產品開發的嚴謹態度,其職人精神以及創意性有目共睹,

有許多期間限定或是一發售即搶售完畢的商品。

由於日本網站註冊、付款等手續繁雜,加上許多人看到非中文的後臺就完全不知道如何下手,

有了ARICA的幫忙,讓許多朋友能在家就輕輕鬆鬆享受日本購物的樂趣。

大家會問,可以找代購網站幫忙代購啊,話是這麼說沒錯,

但是很多代購網站的手續費不只貴,而且運費還分二階段收款,換算下來其實非常不便宜

案例一:

像是最近一個怪獸公仔收藏家找其他平臺代購一款基多拉的軟膠玩具,

手續費+運費,就快破2000元,但是ARICA協助代購後,卻幫他省了1500元

而且10天內就讓他收到這款軟膠玩具,讓他非常高興~

案例二:

另一個案例是幫一個只能穿21.5號的小腳女生代購JELLY BEANS的日本女鞋,這個鞋子尺寸在臺灣非常難找

她到日本旅遊就會專門去這個專櫃買鞋,但近年因為疫情關係,一直沒辦法過去採買,導致一雙鞋都要穿很久

雖然這個牌子之前有代理商在臺灣百貨公司設櫃,但一雙鞋單價動則4000-5000元而且款式又少,後來又因為疫情影響該品牌已全面自臺灣撤櫃

就算有錢在臺灣也買不到了。後來她在網路上找到ARICA,幫她直接從日本品牌店下單,結算後,一雙鞋含運費居然只要2100元,讓她大大的歡喜

買到既喜歡又符合預算的鞋款,自此成為ARICA的代購常客。

ARICA將這些年五花八門的代購經驗及資源服務,全部整合起來成立一個專門代購的諮詢平臺。

在這個網站上,ARICA設立了一個專門的一對一窗口,

不論是各種品牌購物網站or動漫商品or精品服飾、包包等,都可以幫你買回來,

你只要提供想要買的商品頁連結或照片,並填寫委託單或私訊商品名(或型號)、數量、顏色等,

ARICA就會用最快的速度幫你代購~

這些年幫忙代購的商品種類非常多元,底下為部分朋友委託代購所傳的開箱照:

協助生活小物賣家代購文具用品

*幫忙代購限量背包

*代購任天堂日本限定Amiibo

*各式開架化妝品與美妝品

為了提供更好的專業服務,ARICA將日本代購當成一門事業在經營,長期關注日本文化與流行趨勢,且透過一次次的代購經驗

累積不同購物網站的購買技巧及如何尋找物美價廉的正品貨源,不只幫朋友們省荷包,也間接讓ARICA整合所有通路資源,得以提供更完善的服務。

委託日本代購流程:

代購規則說明:

■填寫代購表單或私訊您欲購買的商品網址及名稱、規格、顏色、數量等資訊。
■專人快速提供一段式報價(內含日本國內運費、空運運費、關稅、臺灣國內運費)。
■確認委託且完成付款後,當日為您代購,使用空運約10個工作日可收到商品(預購商品除外)。
■代購服務及賣場商品,採用全額付款制,不代墊款項。
■商品顏色多少都會因每臺電腦不同而有色差,不保證圖片或描述與實物完全符合,若無法接受請勿下單,因為是國際代購,無法退換貨,敬請見諒。
■已於日本網站完成付款之訂單,無法更改或取消。(日本官網一律無法改單)
■日本商品跑貨極快,如遇商品斷貨或缺貨,將以聊聊告知取消訂單並作退款。
■付款方式使用ATM或臨櫃匯款。(可提供刷卡服務,但刷卡及分期手續費另計)
■包裹經多次運送,外包裝難免會有八角壓痕,完美主義者可接受再下單。
■寄送方式一律使用郵局出貨。若需要超商取貨或宅配,請下單前告知,費用另計。
■若想要了解物流進度,請私訊小幫手,我們會盡快幫您查詢。
■為避免消費爭議,商品出貨前一律拍照及攝影檢查商品的完整性。
■代購無法退換貨,因退回日本已超過日本七天鑑賞期,亦無提供保固及維修,敬請見諒。

若需要詢價底下有三個聯繫方式,歡迎您的洽詢喔

委託ARICA幫您代購日本商品,是您最安心的選擇~~

JPDHOP115VRRV15RV

日本代購買什麼許多人到日本旅遊都喜歡買很多東西,而日本也有很多東西不管是品質還是價格都是十分劃算的,那麼到日本買什麼最劃算?日本購物注意事項有哪些?接下來我們來詳細瞭解下。日本代購商品排行

  到日本買什麼最劃算?日本手錶精品代購懶人包

  1、化妝品。當你去日本時,你必須買化妝品,和國內價格比,真的是性價比高,DHC、資生堂、高絲等價格很便宜。日本自行車改裝零件批發代運

  2、手錶品質很好。同樣是Citizen或者精工,日本賣的品質和臺灣賣的明顯不一樣,而且價格比臺灣賣的便宜
卡西歐的手錶也是國內價格的一半,而且都是日本原裝的。此外,日本還有很多中世紀(二手)的奢侈品店,在那裡可以找到很多來自歐洲的顏色不錯的名表和包包。

  3、商城打折產品。適合的話就買,,日本代買日本代購日本打折真的很劃算。朋友打折買了一塊浪琴手錶,折合臺幣12000多很便宜。

  4、剃鬚刀、小電器等。日本強項,不多說,飛利浦剃鬚刀的價格比臺灣便宜1/3,款式也是最新的。電鍋等小家電是日本採購的主力之一

到日本買什麼日本眼鏡小額批發代購代運

  5、巧克力。喜歡巧克力的話一定要買一些,超市、便利店、藥店都有賣,很便宜,但是味道真的很好。日本樂天園藝用品批發代運

  6、紀念品。日本旅遊景點的紀念品價格還是很合理的,不像臺灣,在景點買紀念品很貴。如果你覺得合適,可以考慮買。森林家族日本代買

  7、其他動漫周邊、成人用品、名牌包包等,日本Shoyu Biwadaya官網代購要麼在國內沒有,要麼比國內便宜很多。

  在日本購物需要注意什麼

  到日本買什麼最劃算瞭解後,日本購物注意事項有哪些?日本樂天配飾代購懶人包

  1、大阪的藥店比東京的便宜,所以最好先在大阪購買,然後在東京補充。

  2、日本藥店門口擺放的開架商品都是熱銷且好用的產品,與國內不同日本樂天水壺代購批發,可以多加關注。

  3、幾乎所有的商場和藥店都配有中文導購員,所以不用擔心語言問題。在沒有中文店員的情況下,直接看牌子,上面寫著它是最受歡迎的,銷量第一或者Cosme排名一般都不錯。

  4、在日本買歐美的化妝品不劃算,想買歐美的化妝品可以直接去機場免稅店。日本代買最快

到日本買什麼

  5、白色戀人除了北海道只有機場免稅店有,在日本本州找不到這些口碑隨行禮物,想買的話,最後走的時候去機場買就行了。

  6、不像歐洲,日本機場不辦理退稅。可以直接在商場、百貨公司、藥店享受退稅。退稅需要護照,退房一定要記得帶護照,別忘了退稅。

  8、全日空航空公司限制每人托運兩件行李,每件不超過23公斤。

  7、所有免稅品採購的發票一定要保管好,最後通關的時候會有人檢查,千萬不要丟。

  8、消耗品,尤其是化妝品,在日本不宜直接拆解使用,如發現需繳納8%的消費稅,所以購買免稅品時要封存化妝品。

  9、就營業時間而言,日本大多數百貨商店和商店晚上7點左右關門,所以我們應該注意行程和房間的合理安排。

無路可走時,你才能更快學會飛  文/沐沐  高中同學Z的故事。  大三那年他執意退學。幾乎是跟家庭決絕的狀態,僵持之下辦了休學。自己一個人帶著兩千塊錢到北京。  08年,Z同學還沒有大學畢業,又沒有一技之長,礙于面子也不想做技術含量低的工作。在北京溜達了兩個月零五天,發現自己只剩下兩塊錢了。那天晚上在地下室的木板床上,他糾結著要不要給家人打電話求助。  第二天早上,穿著帶著霉味的衣服出門,用兩塊錢買了饅頭,和一瓶水。吃完之后,一直走,目的地是哪里他也不知道。  中午,走到了天安門廣場。  走累了,Z同學在人民英雄紀念碑之前的臺子上坐下來。被他捏扁的礦泉水瓶,被人撿走了。  秋天的午后,陽光正好,Z同學只感到了陣陣寒風,一直坐到了天色變灰。也許是他穿的太破了,一個小孩把空水瓶仍到他的腳邊。  Z同學說,沒有任何語言可以形容他當時的感受,羞恥,無助,委屈,還有對自己無能的憤怒。他突然意識到自己的前二十年,被荒廢得如此徹底。  Z同學盯著那個瓶子很久很久,終于彎腰撿起來。撿起來第一個,后面的就輕松多了。  那一晚,Z同學撿的瓶子裝滿兩個大袋子,是電視上那種比小學生還高的魚皮袋。正好他住的出租屋的旁邊就是一個垃圾回收站,一個晚上,收獲了八十二塊錢。Z同學一毛線都沒有花,拖著疲憊的身軀直接回到出租的地下室。  那天晚上他握著這八十二塊錢,忘記腳上磨出的血泡,忘記一天沒有吃東西,只是在被窩里哭的稀里嘩啦:圖什么。  Z同學說,當時毅然決然到外面的世界闖一闖的時候,怎么都沒有想到,第一筆收入靠的是“拾破爛”。  半個月,他買了輛自行車,跟著一起住在地下室的男孩送快遞。  兩個月后,找了一個庫房看管員的工作。晚上就在昏黃的燈光下看書。  又一個月后被經理調到了辦公室打雜。然后勤奮好學,領悟力又強,成功推銷出自己,做了經理的助理。  這一年的磕磕絆絆,Z同學深深認識到,要生存,比考上重點大學困難多了。再忙也保證每天八小時的學習。吃飯睡覺娛樂的時間,能壓縮就壓縮。  后來他回學校完成了學業,也針對性的構建了自己的知識體系。  畢業后,跨入物聯網行業,事業做的風生水起。  Z同學說:“這經歷一點都不好玩。我希望其他人不要把自己逼到這么無助的境地。只是我以前過的太安逸了,從來都沒有認真想過為自己獨立生活儲備點什么。等到口袋空空的時候,才知道儲存精神食糧。不過,不管處境多么狼狽,也不用害怕,因為一個人的潛能很大有無限大,只是我們在絕望的時候,才想起來去挖掘。”  Z同學給我講這些故事的時候,坐在城墻邊上的一家咖啡廳。冬天午后的陽光打在那張棱角分明的臉上,溫暖,明亮。  “離開北京之后,曾以為這輩子再也不愿意去那個讓人一夜長大的地方。”Z同學笑了笑說,“不過,這還沒過兩年,就想回去了,想把自己拖著大塑料袋走過的地方走一遍,不為別的,只為了看看起跑的地方。如果不是那一年的落破,我在學校里還是跟同齡人一樣混日子,眼高手低,混吃等死。不踏實不努力,也不會有現在的心智和能力。”  Z同學說,后來看電影《當幸福來敲門》,簡直就是在看自己,死磕。最喜歡的臺詞是,只要有夢想,你就與眾不同。  是啊,只要希望在,一無所有的日子就不會太長。不管是在怎樣艱難的境地,不管有多少人說你“不行”,只要自己不給自己放棄的機會,終將展翅飛翔,成就與眾不同的自己,閃閃發光。  也只有在看似無路可走的時候,一個人才會想起來努力地撲扇翅膀,才能更快的學會飛翔。  我們小時候看過這樣的故事:  一個農夫養了一只鷹,不知道自己能飛。農夫想要讓它學會飛,就把它扔下了懸崖,于是鷹在墜落之后展翅高飛。  中學時候也讀過:  蓋西伯拘而演《周易》;仲尼厄而作《春秋》;屈原放逐,乃賦《離騷》……《詩》三百篇,大氐賢圣發憤之所為作也。  大學畢業之后重讀《三杯茶》,理解了寫在開頭的那一句波斯諺語——  天空越暗的時候,你越能看到星辰。  曾經我們被人牽著鼻子走扶著翅膀飛,忘記了無常才是生命的常態。看到太多道理,沒有真正經歷過一個人孤立無援的日子,怎么也不能明白,挫折只是一塊塊墊腳石。  在磕磕絆絆之后,才能看清楚,所有的磨難,也是歷練,是我們成長更快,變得更好的機會。  生活不會平白無故給你想要的。越早認識到這一點,就越早學會在消極處境中積極為人生儲備,然后,等風來。有時候,逼自己一把,才能看到更廣闊的天空。  無路可走的時候,不要忘記自己還有翅膀,你還可以努力飛。這翅膀,是多年來的積累。無論何時,讓自己的羽毛豐滿起來,就不怕無路可走,也不怕任何方向的風。  前些天,我到北京跟小學同學M姑娘一起吃飯。她在北京學習工作了近十年,有一個愛人,一個小房子,一輛小車子,有兩份工作。  她說,都是被逼的,你沒有嘗試過一無所有時的恐懼。兩份工作,一份賴以謀生,一份是備份,以防萬一也不至于無路可走。  在北京看著熙熙攘攘的人群,我知道這些人里面有無數的Z同學和M姑娘。他們揮灑著汗水,也懷揣著希望;他們臉上寫著篤定,篤定地相信未來一定會越來越好。  看著在地鐵里看雅思英語的女孩,我想,“逼著”一個個年輕人奮斗的,是高房價和高消費,更是執著和夢想,為了更圓滿的生活,和更美好的自己。  朋友曾說,北京是一個站在大街上喊一聲都沒人回頭看看你是誰的城市。  但這座城市,也是公平的,是努力就可以離目的地近一點點的地方,只要愿意,就能走下去。  我們都被生活所迫,也被“迫”變得越來越靠近自己想要成為的那個人。  賈拉爾·阿德丁·魯米寫過一段詩:  你生而有翼  為何竟愿一生匍匐前進  形如蟲蟻?  我們“生而有翼”,不管是弱不禁風還是能御風飛翔,一定是有的,只是我們還不自知。在無路可走時,才能覺醒,原來還可以向上飛。  之前裝修房子時認識的一個室內設計師,老劉,熟悉之后聊了他年輕時的故事:中學時是問題青年,逃學,打架,沒有考上好的大學。  家里賣掉了一套房子送他出國讀書。爸爸把現金一摞一摞擺在他面前:“這是你以后娶媳婦和買房子的錢,給你讀書了,以后你自力更生,我們不管了。”  老劉在國內讀書時看到英語就頭疼,出去之后半年完成了一年的語言課程。老劉說,爸爸說到做到,還真是不管了。他在陌生的環境里像一個白癡一樣生活不能自理時,突然意識到沒有人能為他的未來負責,除了努力,他別無選擇。  后來老劉四年的成績單上沒有一科是“A”以下,才知道原來自己也可以做學霸,也可以學成歸來,也可以用雙手和頭腦撐起自己的事業。  老劉說,記得當時在新西蘭街頭的無助,讓十八年的寄生蟲生活一下子結束了。也正是那段沒有誰可以依靠的日子,讓他開始修煉自己的金剛不壞之身。  沒有任何一個人可以在一條路上一馬平川地走到最后,也許一不小心就會把一條路走到了盡頭;也許一不留神眼前的路就被時代洪流淹沒成了斷頭路;甚至會突如其來一場沖擊,直接把腳下原本平坦的路變成了懸崖邊……  無路可走時,還可以試試自己能不能飛起來,然后拼命飛,探索一個出口。這出口之外,是更廣闊的天地,更燦爛的陽光。  所以,當感到人生陷入困境的時候,抬頭看看上方,那里還有一片希望的天空。人生的狀態是立體的,多維的。只有你放棄的時候,才真的是被逼上了絕路。  很喜歡一句話,“仰望星空,腳踏實地。”若我們不斷努力,也積極儲備,才能在人生的航道上,一路前行一路高歌,任憑電閃雷鳴或是暴雨滂沱,都不怕。  年輕如你,無路可走的時候,記得你還可以飛;也只有在無路可走的時候,你才能更快學會飛。  數年之后,回頭看,一定會看到一個了不起的自己。 讓愛人小勝,你才能完勝 把理想推遠一點,你才能靠理想更近 只有先被別人撂倒,你才能撂倒別人分頁:123

給自己預支一份堅強  每天我多想采一點晨曦,裝點一天的清新,捧一縷陽光,溫暖一季的心情,雨中瀟灑走一回,去釋放心底的羅曼蒂克。我多希望能有一段白云下的遐想,找回的是心靈空間的寬廣和飛翔。我多渴望可以聽一曲歡快流暢音樂,臉上沒有了憂郁的浮云,用我那甜甜的微笑撒滿我的臉龐,然后加上心中燃燒著一團艷陽。多愜意的生活,多美的意境呀!  可每天的日子都在重復著,沒有哪一天能悄悄地偷渡過去,就這樣我的歲月在言不由衷里下落不明,生意清淡的日子閑得發慌,有時候真的不知道要去哪里好?自己的心在好像懸掛在高處不停地往下跌,沉到了谷底也發不出聲響,或許這時候一個的流浪才是心最好的歸宿吧!真的想背著背包,去到一個無人認識我的地方重新開始自己的人生,去到哪兒都不重要,只要可生存即可!或許生活中的一切都沒我想象的那么簡單,只是我努力得還不夠吧!  最近又回到了失眠的狀態了,總是隔段時間就會這樣,這一次不知道要持續多久?安靜的夜里,只聽到外面的車聲沙沙地飛馳而過,留下輪子輾過的那條寂靜的馬路與昏黃的燈光相伴,或許這夜不是屬于我的,塞上耳機聽著音樂,優雅的旋律又把我帶回從前,突然間好懷念那遠走的童年,特別懷念小時候,放學天黑了才回家,在回家的路心中念著的是在萬家燈火的遠處,也有一盞充滿溫暖的柔柔的燈光是為自己而亮著的,那時候的家成了我現在最眷戀的心靈港灣。或許是因為時間過得太快了,簡直是一晃而,當我還沒來及得反應又一個星期天降臨了,越近年關我感覺越害怕,不知道為什么?難道長大以后就要多了一份對過年的恐懼感嗎?應征了那句小孩盼過年,大從怕過年?呵呵,難過的害怕的該來的它終究還是會來,所以還是別去逃避了吧,從現在開始給自己預支一份堅強吧!以便日后可以勇敢地去面對!  當流年劃過塵封的記憶,深埋了那片微漾的心海,一路上明知前方很迷茫,還要努力往前走,盡管讓青春消逝也無怨無悔,雖然一路走去會很艱辛,也不抹去一點點足跡,仍要承載滿滿的憂傷,這些日子,我仿佛想明白了許多事情卻還是放不開,很多事情我不停地告訴自己不要去在乎,不要去計較,一切都以最平常的心態去對待,可是有時候卻發現自己真的做不到,我在想這是不是跟我的心態有關呢?回想起當初的初衷,也不知道自己為什么在那窮困潦倒的時候步入正到了跟廣告有關的這個行業,一直到現在,我也不知道自己得到了什么,學到了什么?這好像是一筆沒法計算的賬。想起這一路上,有點想笑但更想哭,那些點點滴滴,開心的痛苦的成功的失敗。  一路上伴隨著我不斷地成長著,發生了太多的事情讓我都來不及整理好自己的心情我又重新開始了,有一句歌詞是只不過是重頭再來,可是我能幾回這樣的豪邁情懷?一開始創業的時候,心中是豪情萬丈,即使是再苦再難也要堅強著,只為了那些對我充滿期待的眼神,可當我重頭開始了,仿佛一切都沒有得到提升,心中充滿了矛盾?不禁在問自己,是不是我還沒有準備好呢?還是還沒有培養好自己各方面的素質?還是決定成功和失敗的因素有時的差距是堅持的時間長與短呢?有時候真的好累呀,而且心情也會跟著煩躁,仿佛自己的執著只是一份沉痛的堅守,不管我以后成功還是失敗我都次為這份執著付出太多了,可是當我想放棄的時候,心里又生希望,像濕柴雖點不著火,而開始冒煙,似乎一切會有辦法,似乎一切會有好轉。我知道沒有人能夠隨隨便便成功,可我還需要堅守多久才會好轉?或者可以證明我的堅持是有意義的呢?我反反復復在思考著,時間一天天過去了,我還沒有得到肯定的承諾,我最愛對自己的講的那一句“加油!毛毛”在此刻仿佛沒有那么力度了?  創業其實是件最辛苦的事情,面對各方面的壓力,還有需要承擔的風險,還有很多惱人的需要去處理的問題?雖然有成功的喜悅,但也有失敗的痛苦?整個過程,從一開始點點滴滴都要自己親力親為,那些痛苦與壓力,只有自己左肩扛累換到右肩去,仿佛是一場沒有目的地的長跑,假如沒能成功那也磨練了我們意志,能使我們變得更加堅強!現在我知道自己主宰不了結果那么我只能去完善過程!  有些朋友勸我放棄有些人支持我堅持,當然他們都只是提供給我的建議而已,其實我自己都充滿著矛盾,二種對立在心中掙扎著,內心深處最真實的想法還是不想這到快宣告放棄的,或許只有一絲希望我都不能可能放棄吧?為了心中那個理想我依然要努力。我記得雷明老師講過每個年輕人的心中都有一個理想,怕就怕你把它捧起來又放下,怕它刺眼就裝飾它,然后再捧起來再放下,如果這樣的次數多了,你的理想會背叛你!所以我還是扛著吧!與其讓自己的理想背叛自己那還不如自己先背叛自己吧!睡覺吧,雖然過了愛作夢的年紀,還是希望自己作個好夢,因為我還要拾一抹夢中的微笑,向明天給自己預支一份堅強呢! 你的父母正為你打拼,這是你需要堅強的理由 人生路上需堅強 使人堅強的句子分頁:123

李嘉誠做人經商之道   “做人的一等智慧,經商的一流學問”。意思是說你要相信世界上每一個人都精明,要令人信服并喜歡和你交往,那是最重要。這就是李嘉誠先生做人之道。  在激烈的競爭中多付出一點,便可多贏一點。就像參加奧運會一樣,你看一、二、三名,跑第一的勝出第二及第三就是快了那么一點。若是跑短程的,可能是不夠一移之差,所以快一點就是贏。這就是李嘉誠經商之道。(一)做能力之人:靠自己打開人生新天地經商:1 自己激發自己,挑起人生大梁。    2 強化素質和能力,就可超出常人。    3 在苦環境中磨練心智和眼光。    4 越勤奮,就越能逼近自己的目標。    5 下苦功煉就推銷之絕:善于包裝自己,善于結交友誼,善于觀察。做人:1 做人必須以勤為先,加倍付出。    2 只要用心用力,必有大成。  (二)做挺身之人:證明自己是強者經商:1 棋手最喜歡的是強手。    2 心中始終要有一付“鎮定劑”。    3 下決心做大局面。    4 把實干擺在第一位。做人:1 挺身者必須信守的四大創業信念:實現自我、向往金錢、擁有權力、渴望自由。    2 心態是決定財富的關鍵。  (三)做善任之人:人才是最大的財富經商:1 用人是經商的一大學問。    2 招到自己喜歡的能人。    3 重用有本事的人。做人:1 是人才,就讓他站出來。    2 讓下屬自己顯才能。  (四)做誠信之人:一定要讓人對你放心經商:1 失去信用,就是自己斷了自己的后路。    2 誠實的人永遠有飯吃。    3 管理自己,以謙虛為懷。做人:1 以誠相待,方可贏得人心。    2 以誠為本,方能扭轉乾坤。  (五)做利人之人:信守“共同賺錢”的生意經經商:1 “寧虧自己,不虧大家”。    2 打出以利人為先的牌。    3 小利不舍,大利不來。做人:1 和氣生財是硬道理。    2 萬不可制造死敵。  (六)做良知之人:把利益擺在第二位經商:1 一生恪守“慷慨解囊”之舉。    2 把大家當成自己的家。    3 把投資辦學當作自己的貢獻。做人:多行善舉,胸懷濟世精神。  (七)做培育之人:把經歷變成經驗經商:1 培養能挑重擔之人。    2 搭建一個供人起跳的跳臺。    3 傳授做人于經商的要決.做人:掌握任人之法。  (八)明決策之道:認準的事情就去幫經商:1 一切幸運皆是智慧的產品.    2 以更快的步伐趕上去.    3 保持經營個性,走自己的路.    4 巧妙地掌握人棄我取之道.    5 一定要決策先行.    6 胸中裝有全球經營的一套.    7 決策之法:耐心運作,變被動為主動.做人:放開手腳,全面營造自己.  (九)善謀劃之道:先思考再出手經商:1 智慧是經商的底牌.    2 善謀事必有勝局.    3 攤開自己的經營作戰圖.    4 多謀善斷是致勝的籌碼.    5 拿出出奇制勝的絕活.做人:一旦判斷準確就要敢打敢拼.  (十)抓時機之道:不放過最佳的進攻點經商:1 擒住機會,絕不松手。    2 戴著放大鏡找天機.    3 立即打響自己的功碉堡之戰。    4 時機到來,不可心急如焚。    5 捕捉商機,才能大展身手。做人:主動敲開機遇之門。  (十一)強競爭之道:膽量是成功的資本經商:1 不打無準備,無把握之仗。    2 善‘分拆集資’之計。    3 擺出“舍率保帥”的架式。    4 走出困難要有硬功夫。    5 在關鍵時刻孤注一擲。做人:兩手抓緊“穩”字。  (十二)巧布局之道:靈活運作開局面經商:1 用他人的錢為自己賺更多的錢。    2 求變求奇,永遠跑在最前頭。    3 “借花獻佛”是一種不可言之招。    4 化整為零,操作手法靈活。    5 在變中求生意。    6 錢生錢之法。做人:1 在審時變勢中求變通。    2 走別人未發現之路。  (十三)多投資之道:掌握好理財的學問經商:1 要做就做長線投資。    2 最厲害之招:“空手套白狼”    3 守住三大:大手筆、大投資、大收益。    4 制定“雞蛋分籃”的方略。    5 施展“空手掘金”之道。    6 要靠別人積累資金。做人:防止盲目,做事有的放矢。推薦閱讀:[李嘉誠給年輕人的勵志忠告] [換位思考,做人做事] 分頁:123

 


【日本代購下單速度快】日本孕婦產後用品海外代購 日本代買一番賞 日本帶貨代買【最省運費日北代購專家】日本樂天寵物用品轉運代購推薦 日本bandai代購 日本meisterschale官網代購【好溝通的日本代購平台】日本樂天日本樂天點心批發代購 日本咖啡包代購推薦 日本兒童書包代購推薦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168ff6s4d 的頭像
    j168ff6s4d

    日本尿布廁所用品代購

    j168ff6s4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